蓝桉

百万成长计划

【gb快穿】暗卫X女王殿下(中)


【“姐姐对我好,难道不就是可怜我?

我现在这个样子,还不值得可怜吗,殿下?”】


你看着眼前为你布菜的夜渊陷入了沉思......


“今早我特意做了殿下喜食的马蹄糕和杏仁饼,殿下尝尝?”

他小心的把点心送到你面前,


“阿渊,你做我的暗卫有多久了?”


他面色有一瞬间的僵住,随即又被温柔的笑容取代。


自你重新穿越回来,夜渊的脸上总是挂着这样的微笑


但你却觉得这笑容不达心底,掩藏着你不知道的故事


“殿下今日是怎么了?”


夜渊还是执拗地举着点心,


“阿渊不记得了,阿渊只知道,殿下永远是阿渊的殿下,阿渊会永远跟随着殿下。”


“可是,夜渊你总有长大的一天,你应该有自己的......”


“殿下,快吃把,阿渊做了好久呢。”


夜渊眼角不知何时染上了一抹红,打断了你的话。

 

好吧,夜渊这边是问不出什么了,你摸着鼓鼓的肚子想,


该说不说,点心真好吃。

 



既然什么都问不出来,系统也迟迟不出现,你决定不浪费重新穿越的机会,去街上走一走,探访一下名胜古迹,了解一下历史人文,


于是你来到了——


花楼


嘻嘻,莺歌燕舞,鸟语花香,此处省略800字


你正在花丛中快活,管事宫人急匆匆地跑来向你耳语


......

 



你赶回寝宫时夜渊正瘫坐在殿前,烛火已经尽数熄灭,他一袭红衣,夜色中看不清神情


你慢慢走近,惊的差点叫出声


夜渊手中是仍没放下的匕首,你送给他的,上面刻着明月和星辰。


他的身上全是划痕,深深浅浅的,刺眼的血口将白衣尽数染成红色,


夜渊看着你,明明少年郎应最是意气风发,他的眼里却如枯木一般死寂:


“姐姐,你回来了。”


他挤出一个微笑,带血。


“我一直在猜,阿渊划到多少刀的时候姐姐才会回来看看我呢?


姐姐,谢谢你能来,


可你还是要走的,


对吗?”


“夜渊!你疯了!!?”


他却笑的更加明媚,


你觉得那张俊脸都变得扭曲又癫狂


“姐姐”


他惨白的薄唇轻启,


“你从小收留我,养大我,教我礼义廉耻,许我世间清欢。”


夜渊死死地盯着你,眼中有你从未见过的陌生。


“姐姐,我收敛锋芒,尽力行善,我登王位,做明君,为的就是活成姐姐所期盼的样子,


可是姐姐,我明明这么努力,你却就那么一走了之,连个招呼也不打


对你而言,我不过就是个无关紧要的玩物,


对吗?”


夜渊自嘲般地喃喃,像是问你又似乎不想听到答案。




你瞪大双眼,声音都在发抖:


“夜渊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
夜渊轻笑,挣扎着靠向你,被血染红的唇在你耳旁轻轻吐气:


“姐姐对我好,难道不就是可怜我?”


他看着你瞬间苍白的脸,慢慢把头埋在你的颈肩


你的周身是久散不开的血腥气


夜渊蹭了蹭你,


“我现在这个样子,还不值得可怜吗?”


殿下?”


(彩蛋是你重新穿越回来的第一晚还有次日清晨与夜渊的小剧场,不影响整体剧情走向,仙女们量力而行哦~感谢支持!)


评论

热度(18)